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大人永远是对的吗??
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有谁能为我解答??
我真的需要一个答案!!

7 条评论:

  1. 大人不可能永远都是对的,不过,他们所做的,说的,永远都为我们着想。。。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常常和大人们沟通,这样会令双方更了解彼此,才不会互相误会。。。
    大人也是人,人总会犯错,所以,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肯定对的,只会有误会而已!加油!

    回复删除
  2. Isaac said:
    (above, all agree completely)
    大人也是人,人总会犯错.
    Yeah! That's way true!
    And, they have more EXP than we do.
    Most of the times, yeah. some times, they're wrong.

    所以,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肯定对的,只会有误会而已!
    tidak semestinya...
    没有so many 误会的...

    加油!
    Gambateh!!!!!!!!

    Also agree with shi rui's post.

    回复删除
  3. 哈阿哈。。。 没人说是对的,但是长辈说的,做就是了。。哈哈。。。别学我就好了。。。
    觉得自己有理由就做咯。。
    年轻不留白阿。。。
    刺激点是好事。。哈哈哈。。
    我试了很多次了。。
    不过,我可没教你学我哦!

    喂。。等我考完试,去你家住几天,去看贝比。。。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teddy bear~~hehe..thanks 4 ur comment o...wait 4
    u....

    回复删除
  5. 大人不是都对的 ~

    只是小孩没能力反驳而已 ~

    而且大人不容许小孩挑战他们的威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