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考试的第二天。。。

考了两天了。。。
先讲第一天的考试吧。
第一天的科学是难到没得顶。。
全部人都说难。。
马来文还好。。
希望可以拿A。。:P

第二天的英文还好。。
早上mr.goh(我的科学老师)找明威。。
明威一回来就把他看到的分数跟我朋友讲。。
我问他时,他死都不要讲。。
考完英文试卷一后,明威说我只拿36/60。。
在我那一gang我是最差的。。 :(
就算我的第一张(拜一考)拿满分也只是B罢了...haiz..
下午补习,还被mr.goh讲。。。
好丢脸哦。。。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能顺利。。
加油哦。。
gambateh!!!

2 条评论:

  1. 那一gang..不是那一geng
    就算..不是最算

    星期一华语考试小心哦
    错字扣很多分

    回复删除
  2. hehe...paiseh..
    i go change nw..
    haha...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