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MERDEKA!!!!!

终于考完试了咯。。。。
我知道我的科学成绩了。。。
才71分啊。。。。
好差哦。。。。
我朋友都高过我
haiz...下次再加油吧。。。。

最近,我做了一个选择。。。
不知对还是错。。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我不想那种感觉又回来。。。

大家都懂rubik是什么吧??
我们班最近流行起这个游戏了。。。
起初,我觉得好无聊哦。。。
一直转来转去。。
可是后来我自己却去学玩。。。
哈哈。。
超好玩。。。
当你一转完你就超有成就感。。





6 条评论:

  1. 这东西...我永远玩不完-.-

    回复删除
  2. To filk....
    so u noe hw to play lo???

    回复删除
  3. thank u for putting the videos there...
    now monkey knows how to play the rubik cube!!!
    超happy o...

    回复删除
  4. i mean i cant solve it..lol

    回复删除
  5. To filk...
    o..icic..haha...

    To小猴...
    no nid....nice o??haha..

    回复删除